晚风

抱歉啊贝贝们 可能会退圈一段时间😣😣
应该会回来滴
———————2023.4.19

(all大/All大/甜)亲错男朋友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注意❗️❗️❗️❗️


  all大❗️❗️


  别ky谢谢๑•́₃•̀๑❗️❗️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希望点点赞谢谢🌹❤️对不起呀


  会努力填坑的!٩( 'ω' )و 


  30赞更新下一期!

  

  

  

  

  

  (叔大加忍大)修罗场“忍流光是云云的前男友”

  “师叔?找我什么事呀?”东方纤云从门口探出脑袋

  “咳咳!现在没人了 ”

  ‘纤云怎么不喊我老公…伤心😞’

  心机影

  “诶? 但是现在在逍遥门  所以有什么事呀?”

  东方纤云看逍遥渡影不是很高兴 就摸了摸他的头 

  “咳!纤云你的手”老脸一红

  “哎呀~挺舒服的嘛 让我摸摸嘛~”东方纤云觉得自家男朋友很可爱

  床上就不可爱了😏

  “(⁄ ⁄•⁄ω⁄•⁄ ⁄)对了!一会儿忍流光来 好好待着!”

  “嗯…?!知道啦!”东方纤云很方张 因为东方纤云当年绿了他

  哈哈哈我要搞事情🌚🌚

  过了一会

  妹妹喜欢吃龙虾:你怎么还不来

  会发光的狐狸:哎呀~我已经到包厢了 你在路上了吗?

  妹妹喜欢吃龙虾:…地址发我

  会发光的狐狸:行吧~

  逍遥渡影皱着眉对啃着仙果的东方纤云说

  “纤云 你能和我一起去找忍流光吗?”

  “唔?阔以吖(在吃东西所以说不清)”

  逍遥渡影被萌到了 东方纤云腮边鼓鼓的 像仓鼠一样 眼睛睁的大大的

  “嗯…嗯你收拾一下…”逍遥渡影赶紧摸摸自己有没有流鼻血

  “?”云云不懂

  

  

  

  停停停!未完待续

  下集有车哦❤️❤️

  

  

  

  对不起呀宝子们 之前一直在打工 所以没时间 非常抱歉😫😫

  然后明天就开学了 没有什么时间了 会努力更哒!谢谢喜欢和理解❤️🌹

  

  

  

  

  

  

  

  

  

评论(28)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