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

抱歉啊贝贝们 可能会退圈一段时间😣😣
应该会回来滴
———————2023.4.19

虐妻一时爽 追妻火葬场(all大)


  我滚回来了🌚🌚

  过年怎么能没有刀子呢~

  追妻火葬场好吧🌚🌚🌚

  东方芜穷可能ooc严重❗️❗️❗️❗️❗️❗️

  前大:李纤云

  

  “啧…这菜怎么这么咸?这个又太淡了 你到底在干什么?”

  东方芜穷厌恶的看着东方纤云

  “你不喜欢我可以重做”东方纤云低着头说

  “这不是重做的问题 你到底有没有用心?”

  东方芜穷摔下筷子

  东方纤云吓了一跳

  “你就是不想和我过了对吧?直接和我说啊!在这做什么假惺惺?”

  “我…我没有…是你冷落我…”东方纤云卑微的开口

   之前———

  有一次 东方纤云开开心心的去办公室给东方芜穷送饼干

  却看到东方芜穷和另一位女生在…

  东方纤云默默放下饼干 ”芜穷…”

  “啧…你怎么来了”东方芜穷

  “诶?~芜穷哥哥这是谁呀~”一个绿茶

  东方芜穷看了眼东方纤云

  “…佣人”

  “?!我?我是佣人…?!”东方纤云睁大了眼

  “那快出去吧~”绿茶

  “…走”

  ”…”东方纤云红着眼跑了

  ————

  “那是合作伙伴!你怎么那么敏感?”

  “那你知道这桌子菜是怎么做的吗?”

  “我都看见了!外面的外卖盒!你就这样糊弄我?!”

  东方芜穷直接把饭扔了出去 盘子砸到了东方纤云 手顿时流出鲜血

  东方纤云绷不住了

  “这是我花一下午做的!我从来没点过外卖!

  因为你说味太大 我嫁给你后就没有在家里点外卖!

  那个女生 明明就是你手机里的茶茶!你为什么骗我?”

  东方纤云带着哭腔喊

  “…那离婚呗!”东方芜穷死性不改

  “离就离!”东方纤云已经很失望了

  “嘭!”

  东方芜穷有点恍惚

  —————

  “呜呜呜…”

  东方纤云坐在路边哭 东方纤云看着贴满创可贴和血流不止的双手 

  看了看手机 

  删除了所有东方芜穷的联系方式  他委屈的哭

  哭到双眼发酸 眼泪模糊时 想到今天是逍遥门的宴会 他打了个车 想去看看

  ————

  逍遥门这边很热闹 算天也来 了

  (就是所有认识东方纤云的人 当然没有东方芜穷)

  “诶?算天 东方纤云还是没来啊…”汪树失落的问

  “…是啊 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算天也回忆了起来

  “大师兄会好好照顾小云哥哥的…!”

  “咚咚咚”

  ”谁啊?”印飞星打开门 愣住了

  所有人都愣住了

  此时的东方纤云脸色苍白 眼睛红肿 还有泪痕 手上也全是创可贴和血

  东方纤云看到印飞星和大家 顿时眼眶湿润 扑到了印飞星怀里

   委屈的大哭 发泄着这几年所有的情绪

  大家感紧围了过去 安慰这东方纤云 

  明明之前那么开朗活泼可爱的少年 现在却如此狼狈 他们心疼极了

   

  

  哭了好久 东方纤云诉说着东方芜穷的罪恶 然后沉沉睡去

  所有人看到东方纤云睡了后 抱进了房间

  卜算天轻轻关上了门

  “…这个东方芜穷…!”印飞星咬着牙说

  “小云哥哥…”龚常胜黑着脸回想东方纤云说的事

  “本宫要去杀了东方芜穷!”南宫娘娘生气的拿着菜刀

  “呵呵…”忍流光笑笑 但是很阴森

  “云儿…”李纤云不敢相信自己宝贵的弟弟被这样对待

  “我要去找抱枕…”归海义泉觉得现在应该陪陪东方纤云

  “艹!老子要去废了那个叫东方芜穷的!还有那个什么茶茶!”顾

  “还是好好陪陪大师兄吧 反正他们离婚了 我们…”逍遥星河突然笑了

  “嗯…”所有人答应了

  但是…心里已经想好怎么抢东方纤云了

  


  就这样!东方芜穷疯狂追妻火葬场 其他人趁机偷家

  

  

  没了

  

  

  

  

  

  

  

  

  

  

  

  没了😔

  

  

  

  

  

  

  

  

  

  

  

  

  

  

  

  

  

  

  

  好吧 其实那天晚上归海义泉已经抱着东方纤云睡了😏

  还吃了好多豆腐~

  

  种了“几个”草莓 咬了“几”口

  

  

  

  

  

  

  

  

  

  

  

  

  

  

  

  

  

  

  

  

  谢谢观看!

  点点赞吧谢谢🌹🌹🌹🌹❤️❤️❤️

    

评论(38)

热度(39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