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

抱歉啊贝贝们 可能会退圈一段时间😣😣
应该会回来滴
———————2023.4.19

  好吧我死回来了

  

  注意❗️❗️❗️❗️


  all大❗️❗️


  别ky谢谢๑•́₃•̀๑❗️❗️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对不起呀


  会努力填坑的!٩( 'ω' )و 


  50赞更新下一期!点赞谢谢🌹❤️

  

  我叫东方纤云 ,我死了。

  上一秒

  ———————————————————————

  

  “还魂花?!拿到了hh!”东方纤云开心的摘下还魂花

  手却突然传来一阵痛

  “嘶~什么东西…?算了 快去找八戒他们!”

  

  跳过 到所有人回去(没人受伤 除了他)

  所有人站在冰棺前 看逍遥渡影怎么巴拉巴拉………

  东方纤云很兴奋 因为逍遥星河要醒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心那有种灼烧感

  “哥…哥…?”

  “星儿!!”逍遥渡影激动的抱了上去 

  “三师妹!”印飞星也很高兴

  “诶~这位美人终于醒了?”东方芜穷笑眯眯的 

  “渡影 别太激动啊”忍流光上去把逍遥星河扶起来

  “我是怎么了?我记得我已经…”

  “哎呀~你可要好好谢谢小纤云呢~”逍遥散人

  “对了!大师兄!…!!!”逍遥星河往后想看看自己心心念念的大师兄 

  但看到的景象让她瞳孔皱缩

  …………………………………

  未完待续

  特别抱歉啊宝贝们 那时候emo了 还好有你们٩(๑ơలơ)۶♡❤️❤️❤️❤️❤️

  会努力给你们更新哒

  

评论(127)

热度(67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